14岁的我还住在我的身体里。
她还会感受到难过感到开心。
当她开心的时候,我也会开心;当她难过的时候,我也会难过。
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虽然她没有对我说过哪怕一句话。她一直陪着我,哪怕我经常搞忘了她。但听到她喜欢的旋律时他还是会想告诉我她的悲伤跟孤独。如果她能够告诉我就好了。
我想要好好地保护她,想要当好她的朋友,不让她寂寞。也想要好好保护她,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。
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如果我可以紧紧抱住你该有多好。如果那个时候我可以在你的身边陪你玩该有多好。
小小的你怀抱里抱着的忧伤什么时候才能晒干呢?不要再哭了,我知道你很了不起的。我爱你呀,你知道我比谁都爱你的。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不会抛下你的。你会永远跟我在一起的。❤
不要再害怕了,不要害怕。我会保护你的。You are a  miracle.

评论

© スモモ | Powered by LOFTER